今天也很困

什么都画一点(爬墙大师)
谢谢喜欢
还有很多想学的

上的不多所以消息回复很慢抱歉~

「图片未允许不可二次上传/转载/商用,拜托了🙏🏻」
没有sample不是画给别人的图做头像壁纸请随意

给我家绑文的雷卡(* ॑꒳ ॑* )⋆*
羽黎好可爱了!!还有草莓味的投喂——☆
十级话废都没有能够好好说话手绘还很废太对不住了呜呜呜

羽黎:

是我滴大宝贝 @神受先生 给的甜食雷卡和我亲亲的绑画 @何处行何处 给的幼年雷卡!!
爱她们呜呜呜呜她们都超好!
我要吹吹吹吹吹她们!
(我拍照技术怎么这么糟糕的

评论(1)
热度(110)

© 何处行何处💤 | Powered by LOFTER